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何光荣老师受邀参加“助飞行动“结对帮扶座谈会
2021-05-25 17:39  

5月20日,“助飞行动”结对帮扶座谈会在屏风校区4222教室举行。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老党员何光荣老师应邀出席。商学院、材料学院、土建学院共计50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85岁的何光荣老师围绕自己的成长经历向我们讲述了65年的党员生涯。曾在多个学院任职的何老师,将党的发展历程烂熟于心,为党的发展尽心尽力,即便在退休后仍为党组织培养和发展党员,为党和国家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座谈结束后,受资助的同学向何老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何老师耐心解答。何老师还用“勤奋求实,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此来回报党和国家。最后,同学们在何老师的带领下齐唱《红梅赞》,此次活动也顺利落下帷幕。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及对莘莘学子的关怀。土建学院联合离退处开展的“助飞行动”,旨在通过师辈教育协同帮扶计划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学业、心理、就业等方面提供辅导和帮助。

何光荣老师发言

何光荣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唱《红梅赞》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