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刘康怀教授指导测绘学院贫困生成长发展
2021-06-09 10:00  

2021年5月25日,刘康怀教授应邀在雁山校区02226会议室出席了测绘学院贫困生结对帮扶与成长发展座谈会,并与贫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测绘学院优秀贫困生代表近4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康怀老师首先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与感受,回顾了学校近四十年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天学习环境来之不易,对学校如今取得的进步感到十分地自豪。交流环节,刘康怀老师围绕十多名贫困生所提问的日常课程学习、毕业论文撰写、心理调适、考研就业等方面疑惑进行了认真解答,并结合自己和所带学生当年的求学经历,在艰苦的条件下,不忘刻苦钻研,一心求学;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的努力学习,努力考研读博,不断地用知识来充实自己,为自己的成长和学校的未来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刘康怀师围绕学生成长成才,增强贫困生自我奋斗意识,并在生活与学习上给予贫困生切实的鼓励与帮助,帮助学生解决成长路上的各种困惑,使贫困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昂扬的斗志朝目标前进。

刘康怀老师与学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