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韦炜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22 08:52  

6月2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韦炜烈老师受邀在屏风图书馆601会议室开展理论宣讲。图书馆与体育教学部党员共同参加宣讲学习。

韦炜烈老师以“我校发展历程彰显党领导下教育事业兴旺发达”为主题,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成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阶段。随后韦炜烈老师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事例对我校的发展历程、桂工精神进行了分享,向大家讲述了老一辈桂工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勉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弘扬桂工精神,续写桂工新的辉煌。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面向未来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桂工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韦炜烈老师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