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韦炜烈老师为艺术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2021-06-25 09:42  

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论宣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6月8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成员韦炜烈老师开展理论宣讲,宣讲会在博雅楼324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课上,韦炜烈同志以“我校发展历程彰显党领导下教育事业兴旺发达”为主题,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成语,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上的四个阶段,用宝贵经验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作了总结,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分享了学校五改归属、十易校名的发展历程。他勉励在座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多了解和认识,从学校发展历史中更加明确了我们的担当和使命,我们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保持高昂士气和奋斗精神,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