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吴虹教授为管媒学院研究生讲专题党课
2021-07-05 10:43 叶子裕 

2021年6月29日下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邀请第二党支部党员、原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吴虹教授在屏风校区七号楼7701会议室作 “桂工精神是这样炼成的”专题党课。管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同志主持会议,管媒学院、土木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首先,杨晓副书记向与会学生简单介绍了主讲人吴虹教授的研究履历,代表管媒学院对吴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吴虹教授向同学们讲述了学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过五改归属、十易校名发展到今天,桂工精神就是在这曲折的过程中形成并且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吴虹教授结合自身艰苦奋斗历程以及多年来从事专业研究取得的成果,对桂工精神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用丰富的资料图片展示了学校如何在艰难困苦中发展壮大,并在不同学科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使学生们在心灵上受到极大激励。最后,吴虹教授对在场同学们寄予深切嘱托。他说 ,人生的成功不仅仅在于他是否掌握了知识和技术,更在于他的人生观、价值取向、品质、素质和为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大学学习的时间,在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注意政治思想觉悟的提高,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勤奋努力学习。世界是你们的,中国的未来是属于你们的。

这次党课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桂工精神的深刻内涵,也学习到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优秀品质。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生活实践中要切实发扬“艰苦创业、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桂工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理论,提高学术研究本领,以昂扬姿态为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的努力。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