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少游为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作桂工精神讲座
2021-10-09 14:34  

9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306室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讲座邀请了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少游作为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全体到场参加本次讲座,讲座分为英语专业、日语专业两个场次。

会上,李少游教授向大家详细地讲解了“桂工精神”的相关内容。他从习近平论“四史”教育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介绍了几部有关“四史”的优秀电视纪录片。接着,他从我校简史、历史积淀、形成与内涵、特征与意义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桂工精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校训、校风。台下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现场气氛良好。

本次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让21级新生们对于桂林理工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让21级新生对“桂工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将“桂工精神”贯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主讲人李少游教授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