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关心下一代】结对共建聚合力 共筑堡垒强阵地
2021-10-20 17:08 闵江红 

为深化党史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推动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育人功能。2021年10月1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第六党支部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师生一行40余人,到临桂党建新地标——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是一个集教育、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体验为一体的党群工作新平台。以开放式、集约化、共享性、先锋性等开辟了一系列党群业务受理、便民生活服务,拓展党群贴心服务的一站式窗口及网络平台,融合智慧党建、创新党内生活教育、连接党员志愿服务联盟、分享党建经验交流等,重点凸显集成城市基层党建与发展大局的相融合。

党员们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观看、触摸、翻阅、体验、聆听、交流等不同形式,感受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聚合力,共筑强堡垒强阵地的硕果。结对活动中,支部书记李少游以“桂工精神”为题作报告,唤起了党员师生爱岗、爱校、爱学习的激情,让党员们深受鼓舞。

接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意识,警示党员们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张鹏、李敏荣、闵江红等多名支部党员通过服务中心二维码平台,现场申报扶贫志愿者,并成功结成扶贫帮扶对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李少游书记作主题报告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现场查阅资料

老党员在体验区参与体验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