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关心下一代】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2021-11-12 15:13 叶子裕 

在校庆65周年的大喜日子里,离退休党委与理学院党委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强基固本工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着以老带新,以党员带团员的精神,1110日,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30余人前往桂林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参加活动。

走进廉政教育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各个展厅。展厅通过声像、图文、实物等多种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以现身说法的方式为大家讲述贪官堕落犯罪的步步惊心,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党员、团员在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听讲、亲手操作、仔细观察、相互交流,使大家认识到作为一个党员不忘初心是多么地重要。党员放松了思想改造,放弃了自我约束是非常容易犯错误的。虽然我们已经退休,大多数还是青年学生,只要你思想上放松警惕,行动上放弃约束就会腐败堕落,跌入犯罪的深坑。每个党员必须牢记初心与使命,紧跟党中央前进的步伐,为党的宏伟事业奋斗终身。

接着全体党员在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的带领下,举起右手紧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决心要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誓词高吭,声彻大厅。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廉政教育基地大厅。

学史求知明理,青春身体力行。学史力行,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入手为群众排忧解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就要体现出为人民服务的本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