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关心下一代】我校退休党员在第三届创新杯“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11-22 15:07  

近期,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广西现代教育杂志社、《创新作文》杂志承办的第三届创新杯“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揭晓,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杨瑞林老师的文章《在党的阳光雨露哺育下健康成长》喜获一等奖,第三党支部欧阳成甫老师的文章《感恩——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喜获二等奖,第六党支部李少游老师的文章《从我的手机看祖国通讯事业的发展》喜获三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面向全区五老和青少年征集作品。活动“五老”组共评选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170名。本次征文活动,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党员学史力行再做贡献、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的良好精神面貌。

获奖证书(一)

获奖证书(二)

获奖证书(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