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凝聚伟力勇毅前行——第二党支部举办2022年迎新春茶话会
2022-01-19 09:02 叶子裕 

 2022年1月13日,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与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的师生代表在屏风校区离退处二楼212室召开元旦、春节茶话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主持。

 会上,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夏琛珍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大家集中精力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发言,决心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同志为会议致词。他回顾了2021年离退休党委和理学院党委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跨过庆祝百年党的生日的庆典之年,迎来了继续奋斗的2022年。他总结了2021年两个基层党支部在党史学习与实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决议的学习与研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两个支部互帮互学,结对前行为推动党史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做出了榜样。他希望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要坚定地携手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继续做好结对互学互帮工作,不负历史,不负时代,奋斗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坚守,奋斗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也作了深情的发言。他说,我们共产党人应该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让青年学生奉献青春年华,老年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毅前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

老党员代表张同志,学生代表郑芸昕同学也发了言,他们都发出一个共同的声音,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团结奋斗,这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锤炼铸就的宝贵精神品质。让我们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努力争取新的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茶话会后理学院的学生党员为离退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春联和祝福,并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打扫了家庭卫生,让老同志欢欢喜喜,干干净净的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