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19 09:27 叶子裕 

正值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第二党支部与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队分别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和生活困难的老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春联,带上“祝福”挂上红红火火的红灯笼,送上暖心的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师生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当前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向老党员介绍了2021年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介绍学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创造的优美的校园环境和取得教学科研双丰收的优异成绩。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祝福老同志保重身体,享受生活,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希望学校的教师和学生更好的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周围,不忘初心使命,立德树人教书,专心致志学习,为学校的高质量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及理学院学生党员共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并为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家里打扫了卫生。

慰问老党员黄国平

为李善辉老师赠送春联

为庞菊辉老师赠送春联

慰问老党员秦秀英

慰问老党员张慧珠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