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关工委工作>>关工委活动>>正文
【关心下一代】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18-12-03 09:22  

         1129日,桂林理工大学关工委、离退休第四支部组织附属小学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来到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美国飞虎队桂林纪念馆由序厅、历史的天空、虎啸云端、飞虎队在桂林、飞虎队员的故事、友谊长存六个部分组成,馆内详实的史料、珍贵的照片、逼真的场景和众多实物,结合现代声光电技术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美两国人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历史,让大家切身体会那段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代表和小学生代表们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熏陶。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将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