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三党支部开展五月、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0 10:05 田穗文 

为了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离退休党委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展五月、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立即响应,并在支部群里动员和组织老党员开展了建言二十大,同心向未来”“情暖毕业季,助梦想起航”的活动。本支部老党员积极投入,他们以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的无比忠诚。据统计,共有十三位老党员发来16 篇稿件和短视频。主要内容包括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如脱贫致富反腐倡廉全民抗疫精神等,还包括桂工精神学科发展政治思想教育等等。有的老教授语重心长与毕业生对话以切身经历教诲并讲述幸福是艰苦奋斗得来的。

6月9日下午,第三支部的部分党员代表受邀参加了第二支部的党日主题活动——反电信诈骗学习班。通过此次交流和观摩学习,我们受到很大的启发,收获不小。首先,第二支部的老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积极性很高,九十岁高龄老党员胡英奇和老伴早早提前到会,不早退,坚持到学习结束。两位中心发言人会前做好充分准备,发言声音洪亮。理学院的毕业生志愿者给大家播放了生动的反诈骗视频课。随后,志愿者们又针对老同志在使用智能手机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辅导。虽然学习班时间不长,学习内容丰富,使我们的反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感谢第二支部的热情邀请。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