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情暖毕业季 助梦想启航”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08:38 闵江红 

2022年6月10日上午,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与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起组织了“情暖毕业季 助梦想启航”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离退休第六党支部部分老党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1名辅导员和15名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少游同志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感人,共有12位代表发了言,其中学生党员9位,离退休党员3位。

学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列举了许多暖心的故事。如:考研学生得到学校多层面无微不至的关怀,学校提供单独安静的学习环境、寒冷的冬天提供暖宝宝、组织一场场考研分享会、指导考生少走弯路;在校四年受益学校“三早一晚”的好学风,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学校各种社团活动,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社交能力、组织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尤其得到学校党组织的关心与教育,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使得自己在政治上进步很快。同学们的发言,深情的表达了对学校多层面的感恩之情。

座谈会上,第六党支部李少游书记针对学生的发言,主要介绍了“桂工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对“三早一晚”的好学风做了详尽的解读。希望同学们步入社会后,要继续发扬“桂工精神”,艰苦创业、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开拓创新,要不断修炼自己,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周述忠老师以生动的从师经历,讲述了与学生之间的故事。他强调做人要向上向善,要懂得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感恩祖国。李仁杰老师向学生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要忘记入党誓言,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讲党性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参会党员在李少游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的效果,坚定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信心。特别是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们增强党性意识,心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会场

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