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擦亮双眼防诈骗 安装国家反诈APP
2022-06-06 08:51 第一党支部 

近期电诈案件频发, 案件类型多样化其骗局往往以冒充客服、虚假货款、冒充公检法、点赞、网络兼职、做任务、圈粉、加关注等返现金为由实施诈骗。为进一步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力度,一支部以全面提高群众防诈骗意识,守护群众财产安全,筑牢全民反诈壁垒为工作目标,5月31日,邀请离退处在职党员吴珊以及学生志愿者教大家在手机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一款集报案助手、线索举报、诈骗预警提示、反诈宣传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软件,可以帮助用户预警诈骗信息、快速举报诈骗内容、了解防骗技巧,切实提升用户的识骗防骗能力。

志愿者以一对一的方式为党员同志讲解反诈的重要性、诈骗的形式手段以及防范的相关知识,并现场指导党员同志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守牢电信诈骗防线提供了有力的抓手,为做好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守住“钱袋子”,保护自身利益提供了保障。

支部书记胡祖生讲话

离退处在职党员为老同志讲解

学生志愿者教老同志安装使用软件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