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五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15:14 舒而刚 

5月2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五支部在东城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了以“建言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为主要内容的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主持。首先以听录音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微型党课,选播了教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高校示范微党课中中国地质大学四位党员同志的发言,几位党员同志畅谈了他们在党组织的教育关怀下,不计个人得失,以国家和人民利益为最高利益,响应党的号召,到最艰苦的地方,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充分发挥个人才智,解决国家急需解决的各种难题,把自已的人生和国家的命运紧密地联系到一起,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不断成长进步的经历。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接下来由支部宣传委员舒而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何而来——学习领会‘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要论断(一)”。舒而刚同志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讲解了学习材料的重点、要点及背景。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本次活动重点:围绕“建言二十大,同心向未来”主题,大家座谈了感悟、体会和建言。根据支部要求,部分未能到会的同志也通过微信方式进行了发言。在座谈中,支部党员黄日辉同志参会前十分认真地写了建言文稿,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给党的二十大提出建言。黄日辉同志认真坦诚的态度充分展示了一个普通党员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

最后一项内容是由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同志给大家普及反电信诈骗常识,并指导大家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为大家的财产安全装上了一道“防火墙”。

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会场(一)

会场(二)

会场(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