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喜迎‘五一’佳节”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报道(一)
2022-05-05 08:43 田穗文 

2022年4月28日下午,第三党支部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进行四月第二次支部学习大会。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两会精神,喜迎‘五一’佳节”

开会之前,离退休党委领导分别来到会场。罗彩云书记走到老党员沈国荣同志身边,热情地与老书记交谈,十分关心他近来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称赞他对支部学习活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罗书记还与到会的其他老党员嘘寒问暖。尽管受疫情影响大家见面的机会减少,但是热情的问候和亲切的交谈一下子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多年来,离退休老同志都习惯把离退处当做自己的家,把离退处的工作人员当成自己的家人。他们平日里有困难都会向离退处打求助电话,因为可以得到离退处最贴心的帮助和支持。近两个月以来,离退休党委多次走访三支部高龄党员,和本支部的支委们一起对空巢老人和独居老人的生活困难情况进行调查。党委及时介入并化解了纠纷,安排好空巢老人的起居生活,保证老党员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

支部大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副书记李彦东和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分别向大家传达了自治区和桂林理工大学等各级疫情防控办关于“平安过五一”等一系列重要文件。会议强调,全校师生员工“五一”假期非必要不离桂,不组织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来桂返桂人员的管理,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和信息安全。离退休党委希望老同志们积极配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座的老党员十分感谢离退休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嘱托,大家表示会积极配合,努力维护校园稳定和平安。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