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电视专题片观后感】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
2022-04-20 11:31  

4月13日,离退休党委通过线上平台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动员支部老党员采取居家自行收看电视直播的方式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各支部老党员认真收看学习,反响热烈,纷纷在支部微信群发表观看感言。以下摘录选登部分党员代表的热议和感想。

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观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第二集《撸起袖子加油干》,片子主要讲述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和成效。观看后,我再次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我们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显著成就!我是一个广西人,我骄傲!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彰显担当!

作为一名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我要立足本职,肩负历史责任感,怀揣职业荣誉感,以主人翁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壮美广西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专题片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的指导与关心,极大地鼓舞了广大的党员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们一定要牢记嘱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撸起袖子加油干,电视专题片,有高度有厚度。

在专题片中,领袖足迹所至,牵系民生;殷殷关怀,暖人心田;广西发展,日新月异。身为一个广西人我很骄傲!

片子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伟大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永远忠诚领袖、永远拥戴领袖、永远捍卫领袖、永远追随领袖。

作为一个退休老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嘱托!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在广西卫视收看了紧跟伟大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二集)。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怀和广西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业、农业、旅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励,催人奋进。

作为一个退休老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奋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牢记嘱托!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出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德明:专题片用一系列详实的数据,生动的阐述了广西长足的进步。看后令人十分振奋!受到极大地鼓舞!壮美广西将更加美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第六党支部书记李少游:2021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来广西桂林、柳州、南宁考察,体现了总书记对广西的关怀。特别是在桂林考察时,提出桂林是世界的桂林,要打造成世界级旅游胜地,我们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桂林建设好;柳州市的柳工集团280多亿元的产值与170多个国家的销售、柳州螺蛳粉151亿的产值和几十个国家的对外销售印象深刻;作为西南陆海通道的广西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对中国-东盟合作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要努力把这个作用发挥得更好。

离退休党员伍开明:坚定信念,跟党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召开之年,作为一名有着56年党龄的党员更加要坚定自己的政治信念,不忘初心,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坚信只有高举习近平总书记以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才能实行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之路。改革开放之初,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很低,尤其农村生活没有保障,是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攻克脱贫最后保垒进军号令,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为决战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现在全国已经有九千多万人口脱贫。广西300多万人口已经全部脱贫。现在我们伟大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十八大以来广西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全区人民,对桂林的发展无比关怀,桂林绝不能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必将把桂林建设成为世界级的旅游城市,我们都将为之奋斗。跟着党,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一定能实现。坚定跟着领航人踔厉笃行!

离退休党员周荣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指示精神,以及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加快广西经济社会的发展,巩固民族团结。要结合广西的实际,努力发展经济,保障民生以为根本。让我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得较好较快,全方面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离退休党员周述忠:观看广西电视台节目,建功新时代,建设壮美广西,很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高瞻远瞩,为广西加快发展导向领航,实事求是,高屋建瓴,坚信只要大团结,凝心聚力,努力干,久久为功,必定大功告成!

离退休党员闵江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激励我们团结奋进、勇于前行的强大力量,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