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三党支部四月初党员学习活动纪实
2022-04-04 08:31 田穗文 

4月1日下午,第三支部本学期安排的第二次党员大会在离退处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虽然当天的气温明显下降,但是只要身体条件允许的老党员不论年龄多大,都冒着小雨来到了会场,年过90岁的老党员沈国荣同志也一如既往,第一个赶到会场参加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关心下一代,你我齐动员。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康怀同志主持,会议进行了一系列的主题学习和重要会议内容传达,并对支部今后的学习和开展有关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沟通。

大会首先由支委吴跃凤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习主席的重要讲话充分地肯定了党的领导重要性,明确指出必须继续反腐倡廉,才能挺得起腰,说得起话。

随后,支委谭长春同志又领学了“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非常关心老干部工作,对老干部工作者寄予极大的期望,希望能够精准精细精心地做好老干部的工作,让广大老干部为党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康怀书记给大家传达了近期离退休党委有关会议的精神。主要内容有:(1)罗彩云书记介绍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2)李彦东副书记介绍广西关工委会议情况;关于2021年度党员考评的初步结果,以及今后支部学习的要求和注意事项。(3)帆主任关于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的情况和要求。

接下来,刘康怀同志结合当前的形势,给大家介绍本支部近期的相关工作和学习内容,解读了“老少颂党恩,喜迎二十大”的活动方案,总结了2021 年我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认真学习党史的情况。他希望老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传统,积极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会议表扬了本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老党员欧阳成甫和杨国清两位老教授为大学生们演讲桂工精神和学科的发展历史,肯定他们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老党员、老教授们各尽所能,再接再厉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献计献策。

会议的另一个任务,就是让大家按时交纳党费。在支部同志的互相帮助下,同志们采用线上、线下的多种方式,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党费交纳工作。

为了方便同志们在家学习,支部还给每位同志发放了相关的学习资料。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