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会议
2022-03-14 08:20 舒而刚 

3月10日下午,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对2021年度各位党员的表现开展了测评及民主评议。

在测评及民主评议开始前,支部书记李德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开展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对民主评议党员及测评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相关精神进行了说明。

按照上级党委有关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首先由李德明书记代表支委就2021年度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既谈到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尤其是与其它先进党支部的差距,并就如何进一步更好的开展支部工作,征询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考虑到部分党员同志因不在桂林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会议,李德明书记提前一周就通过支部微信群、短信、电话等方式发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不能参会的同志在会议之前将测评和民主评议的相关信息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传回,保证了测评和民主评议工作全员覆盖。

与会的同志们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填写了个人自评和支部民主评议表格,未参会的党员通过微信等方式传回的信息由支委代为填写,较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和测评工作。

会议期间还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党费交纳工作,不能参会的党员同志也通过微信等方式完成了党费的交纳。

最后支委们就“关心下一代”活动议题进行了讨论和布置,拟在恰当时间开展此项活动。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