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关心国家大事学习两会精神——---第二党支部进行党课专题学习会
2022-03-11 08:38 叶子裕 

  为了推动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两会精神,加深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学习和理解。经支委会研究决定,邀请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作有关两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3月8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离退处116室召开党支部的党课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主持,李善辉同志作“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性与必要性的主题发言。会上李善辉同志介绍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来龙去脉,详细介绍了“五个必由之路”的精神实质及重大意义。

  李善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给我们指明了方向。

  1、从政治上提出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2、从道路上提出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3、从方法上提出要求,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

  4、从理念上提出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

  5、从自身建设上提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我们只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就一定能够确保全党全国拥有团结奋斗的强大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集聚起守正创新、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在第二个百年奋斗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去夺取更大的胜利。

  最后,叶子裕书记感谢李善辉同志给大家作了及时、精彩的辅导报告。他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洞察力,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五个必由之路”给我们从政治、道路、方法、理念和自身建设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乘着新时代的强劲东风,奋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的道路上,作出我们离退休党员应有的贡献。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