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专题会
2022-03-10 08:55 闵江红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于2022年3月4日上午,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六支部2022年党员组织生活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少游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李仁杰就支部党员微信群管理提出了详细要求,针对党费缴费标准、缴费方式进行介绍与指导。

李仁杰针对支部党员微信群的管理强调党员支部微信群是供支部发放学习资料、传达上级指示、通知重要事宜、收集重要信息的学习交流群,要求:1、全体党员在群里必须实名;2、每位党员在群里不要发送与支部活动、支部工作无关的信息。

党员们一致表示愿意遵守支部微信群的管理及要求,净化党员支部微信群管理。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