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9 08:15 叶子裕 

  3月8日,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离退休党委的统一部署,在离退休党委党员活动室“金秋家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进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夏琛珍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委员会【2022】1号文件,并要求每一位党员进行“三对照,四看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联系个人具体事例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组织保持了生气和活力,更好的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叶子裕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本支部2021年开展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报告。报告对二支部工作的亮点、获得的荣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2年的打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简要的总结和安排。鼓励全体党员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再立新功。

  随后,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善辉、胡英奇、王若晨、张慧珠等同志进行了发言。他们既肯定了党支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又不留情面地给党支部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所在。指名道姓地批评了个别党员,组织纪律性差,组织观念淡薄等问题,对支部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支部将党员的个人的民主评议表和党员的民主测评表发给大家,请大家结合个人发言,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

  经过认真的民主评议,广大党员轻装上阵,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奋斗,为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