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4 11:23 杨瑞林 

3月3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胡祖生同志从《意见》提出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我校离退休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生动的阐述,使党员同志们对上述文件有了较为深刻的理解。

最后,胡祖生同志号召支部党员,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正能量,当好主旋律的宣讲员,讲好中国故事、广西故事和身边故事,本着“发挥余热、服务社会、就近就地、量力而行”的原则和“奉献、友爱、互助、和谐、进步”的志愿精神,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和专业特长为社会多做贡献,不断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