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04 11:18 杨瑞林 

3月3日,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及离退休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对本支部2021年开展的工作和学习、工作亮点、获得的荣誉、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22年的打算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简要的总结和安排。

接着,胡祖生同志根据学校党委和离退休党委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时间安排、方法措施及各环节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对确因身体、外出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要求各党小组采取灵活方式为他们“送学”、“补课”,帮助他们填表,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

随后,支部党员们按照上级党委的相关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工作。

我们相信,通过民主评议,广大党员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成绩,克服缺点,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