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
2022-03-03 15:21 田穗文 

2022年3月2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第三党支部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召开了新年的第一次党员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的主题是开展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由于寒假期间防疫的特殊情况,支委们未能上门给高龄党员和老领导们拜年。支部书记刘康怀同志首先向到会的全体老党员拜个晚年,祝福大家虎年吉祥如意!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根据本支部高龄老同志多,居住分散等特点,三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采用简化、操作相对方便的形式。主要程序包括:支部委员依次总结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到会的党员同志,对支部和每个支委同志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发有表格);最后,支部的全体同志相互进行民主评议,居住在外地的同志则通过网上进行评议(发有表格)。

在民主评议会上,支部书记刘康怀同志带头发言,他认真总结一年以来领导全支部所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还谦逊地分析存在的不足,为今后工作提出努力的目标。其他四位支委同志都在会上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在外地的张力同志也发来个人的书面总结)。支委们通过联系实际地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并且进行全面剖析,找出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三支部的同志们都高度重视民主评议,许多年过八十岁的老同志,克服了种种困难,积极参加活动。他们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关心和支持民主评议的工作。有些同志现场给支部和委员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互评议党员也很认真负责,居住在外地的同志,也反馈回了不少信息。

本次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得到了全体老党员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此次评议工作既肯定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查找了存在的差距,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