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开展老党员新春慰问活动
2022-01-13 15:0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经第五党支部支委研究讨论,决定对部分体弱多病、身体欠佳的老党员进行登门看望慰问及送学上门。

1月12日上午,李德明、黄梅芳、赵培芬三位同志代表五支部支委,逐次登门对宁绍球、黄洁芝、苏环英三位体弱多病、身体欠佳的老党员进行登门看望,对他们的身体状况予以问询与关切,叮咛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多多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早日恢复健康,生活幸福,随后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学习材料。接受慰问的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此前,1月10日下午,五支部支书李德明随同离退休党委李彦东副书记、离退处兰子碧副处长和陈雯老师一道,对五支部三位80岁以上的高龄党员及两位体弱多病,身体欠佳的老党员也进行了登门看望,并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慰问党员(一)

慰问党员(二)

慰问党员(三)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