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2021-12-06 09:53 舒而刚 

12月3日下午,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前,支部书记李德明在微信平台上发布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三问等相关资料,引导大家熟悉了解和思考本次《决议》所涉及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因事请假和在外地的支部党员在微信平台参与讨论和发表感言。

在正式学习讨论开始前,由李德明书记通报了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作的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小结,介绍了离退休党委近期开展党建工作的各项活动。并对兄弟支部的学习亮点作了推介。

会上播放了如何学习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录音,重点学习了“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相关内容。李德明书记就这个问题作了专题发言。接下来王力峰同志对党在历史上作出的三个《决议》的历史背景和相关内容作了讲解介绍,特别提到了每次《决议》都在关键节点上统一了全党思想,对党的事业都产生了重大推进作用。紧接着在座的党员纷纷发言,表示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决议》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感恩新时代为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发言结束后,大家就参观考察农村党建工作的感悟进行了短时间的踊跃讨论,对农村的可持续发展和致富前景作了探讨。

会议期间,支部委员卢英同志通过微信平台作了文字发言。

会场(一)

会场(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