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三支部开展网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0:23 刘康怀 

根据离退休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第三支部曾分别于116号和1111日发出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首先要求同志们采取收看“中央电视台”和《学习强国》APP等方法,认真学习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随后又打印发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方便同志们学习。

通过充分的自学以后,经第三支部支委全体会议研究决定:考虑到当前疫情和本支部高龄党员多的特殊情况,本支部开展一次“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网上活动,并于1121日再次在网上发出活动通知。

通知要求,网上讨论交流的时间为1122日至1126日。要求同志们在本支部的微信群里,采用书写文字方式或录制语音方式发布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积极参加这次活动,每人发表的文字或语言并不在乎内容多少,只要能够表达自己的体会和收获即可。

2021 11 22 日开始,第三支部的同志们就采用录制语音、在手机上输入文字、以及用纸张书写(然后拍照发到群里)等多种方法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截止1126日晚上22:34为止,在群内发言交流的同志一共有18人次。很多80岁以上的同志也都积极发言,其中,郭福祥老教授还发言了两次。

据这次讨论会的记录结果统计,同志们讨论内容总共有近万字之多,充分说明第三支部的同志们不仅能够积极参加讨论交流,而且大家学习颇有收获。

这次网上学习交流活动的成功,为本支部开辟了一种新的学习讨论方法,适合于高龄老同志在家里就可以参加学习讨论会议,更主要的是,可以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大家开一个安全放心的会议。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