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第二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一)——主题学习宣讲会
2021-11-22 09:04 叶子裕 

在广大党员收看电视节目,阅读全会公报的基础上,1116日下午,在离退处党员活动室,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同志主持,李善辉同志作主题发言。

会上,叶书记组织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指出学习公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十三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接着李善辉同志根据他学习的体会,总结性的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内容精要。他从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时期,百年奋斗的五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四大成就等九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旨内容,得出了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人民至上不放松,坚持理论创新不走样等十个方面的经验。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希望广大党员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主题学习,已经九十多岁高龄的王遂昌、胡英奇等同志也顶风冒雨、脚踏泥宁地来到会场与大家一起参加学习,给大家很大的鼓励。大家都纷纷表示,每学习一次六中全会精神都有收获和提高。六中全会精神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最后,党支部要求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把我们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高水平的理工大学贡献我们的力量。

李善辉同志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