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10-25 11:10 舒而刚 

10月20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

李德明书记对近期学校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近期全国部分地区出现的疫情情况以及应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传达,提醒同志们注意自身健康和严格执行有关防疫规定。

大会按照预定议程由宣传委员舒而刚同志作了学习党史感悟的专题发言。接着由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同志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感悟予以发言。王力峰同志用初心、奋斗、精神、未来四个关键词为大家全面解读了整个讲话内容和精神,并结合他本人今年暑期追寻红军长征路线实地考察参观的红色之旅,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当年中国革命关键转折的多个历史事件,让与会的同志们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前,收缴了今年下半年的党费。支部甘锦珩、黄淞芳、王素琴三位年过八旬的老党员也冒雨来到会场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