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商学院邀请王力峰教授为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
2021-10-20 11:16  

10月15日下午,商学院邀请离退休党委委员王力峰教授在7309会议室为学院开展党支部委员培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各支部委员和MBA学生党支部、雁山各支部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王力峰教授以“百年奋斗,砥砺前行"为主题,向全体与会人员强调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紧接着,王力峰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四个方面深度解读了“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他强调,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发展方向等党的知识理论内容,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无穷智慧和不竭动力,并号召全体学生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险,继续奋斗。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成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他们纷纷表示自己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王力峰教授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