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史主题宣讲】李善辉教授为土建学院作《深入学习习近平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
2021-09-29 15:05  

9月28日下午,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李善辉教授在屏风校区4204教室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百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讲座。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参加讲座。

李善辉教授指出,伟大建党精神在一代代共产党人中传承、弘扬,如今接力棒传递到我们的手中,高校师生要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听完讲座,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李善辉教授的讲座要点,会后再消化、再认识、再提高。作为青年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当中,做一名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的优秀党员!

李善辉教授作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