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记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22 11:15 叶子裕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第二党支部为抒发对党的热爱,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频后,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深入研究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论亮点。明确了“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阐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党支部因势利导于719日上午,在离退处“金秋家园”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叶子裕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副书记吴虹作主题发言。吴虹教授经过精心准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联系社会实际,对“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与中国五千年所产生的十大盛世进行比较。纵观古今,放眼世界,没有哪一个盛世,没有哪一个国家能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媲美。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践行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吴虹教授深情地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一定要无比珍惜这一神圣的称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着,叶子裕书记感谢吴虹教授作的具体、生动、理论联系实际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向吴虹教授学习,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拿起笔杆子将自己的学习体会写下来,支部将汇编成册供同志们互相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大家表示,我们一定要学好用好“七一”讲话精神,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带领广大群众去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

支部副书记吴虹作主题发言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