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党旗引领,永跟党走
2021-07-15 21:03 周荣华 

7月13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在离退处116室组织党员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讲话。首先支部书记陆东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和研读习近平同志的讲话原文,掌握精神实质,结合个人的实际落实好。

座谈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史为例,以史为鉴,以理论为指导,以事实为依据,回顾我党的百年历史,共同探讨党的发展历程,彰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有的党员还在座谈会上宣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抚今追昔,憧憬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的美好前景,永远跟党走,就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支部书记陆东生同志领学

老党员发言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