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讨布置下阶段党建工作
2021-07-13 08:15 舒而刚 

7月8日下午,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在东城小区活动室召开支委会,研究讨论如何更好地完成离退休党委布置的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任务。

会上李德明书记传达了离退休党委7月6日召开的党建工作会议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详细介绍了其他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组织大家对离退休党委布置的工作任务进行研究讨论,力求将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会上拟定了下一阶段的活动内容和时间安排,大家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切合实际的建议,要求支委带头贯彻落实离退休党委会议精神。每个支委都主动认领了工作任务,大家齐心协力,以期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