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07-11 09:49 侯明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于202179日上午,在离退处119室处举行了支部大会,会议由书记胡祖生同志主持,支部大会主题:一、传达离退处党委会议精神;二、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三、主题党日“颂党恩 跟党走”——大家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

胡祖生书记首先传达了76日离退处党委会议主要精神,一是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二是关于确定本支部申报创建自治区样板党支部。

接着,胡书记对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作了小结,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提出初步意见。

在“颂党恩 跟党走”—大家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会》中,大家结合观看视频实景和个人的成长历程、工作生活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建党100周年以来,我们党领导国家和人民走过的艰难道路,取得了一个个丰功伟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和带领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统揽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历史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最后,胡书记发言表达了支部全体共产党员的心声:我们老去的是年龄,不变的是初心,我们要坚定信仰,永远跟党走!

会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