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认真学习 努力践行
2021-07-08 10:30 周荣华 

    7月7日下午,第四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陆东生同志主持支委会,要求支部委员带头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党建工作,具体落实在行动上,促进支部的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支委们纷纷发言,表示一定要坚定不移的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努力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
    支委会还认真学习离退休党委近期工作的计划,研究讨论了本支部近期学习和党建工作安排。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