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第六党支部参加离退休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文艺演出
2021-07-05 10:48 闵江红 

2021630日上午九点,第六支部王静芝、陈开亿、秦大森、陈松发、李少游、李敏荣、廖初娣、王壮凌、李仁杰、赵晓薇、杨世琦、廖祝华、周述忠、易创宏、阳光英、闵江红等十六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桂林理工大学离退休党委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19-2021年度“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文艺演出。

我支部蔡秀英、易创宏、张炳仁、阳光英等四位同志荣获在党50年纪念章。

优秀党务工作者廖祝华,优秀党员陈开亿、周述忠、杨世琦、闵江红受到表彰。

闵江红代表我支部参加了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向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支部党员代表合影留念

闵江红代表第六党支部参加献礼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