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老党员代表座谈会
2021-07-02 11:47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共同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欢庆建党百年华诞。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离退处副处长兰子碧、离退处副处级管理干部张惠行以及离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心情澎湃,纷纷发表感言。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往昔和光辉历程,畅谈祖国沧桑巨变与辉煌成就,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党委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感慨万千,我们始终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百年来,党一直带领着我们昂首阔步向前,劈波斩浪,开辟航向。党委委员、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退休党员,我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入党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恪尽职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罗彩云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做为二级单位党委书记,有责任、有义务落实好上级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带领着全体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优良传统,永葆革命的先进性。带领离退处的工作人员,向老党员学习,在未来的工作当中,尽心尽力的为老同志服务,为学校的发展再作贡献。

会后,大家参观了学校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讲话

离退休党员代表发言

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校建党百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基层党建成果展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