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关心下一代】发挥“五老”优势 甘当爱心导师
2021-06-26 17:40 张伟平 

在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离退休党委与艺术学院党委共同举办“爱心爷爷奶奶·人生导师”聘任仪式及领学“四史”主题活动。仪式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分别致辞,爱心爷爷奶奶代表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祖生,结对班级学生代表赵婧越分别发言。

白凌婷书记逐一给受聘的离退休党委第一党支部7位“爱心爷爷奶奶·人生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与他们及学生代表一起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胡祖生给学生作了《学习“四史”为新征程凝聚同心的磅礴力量——学习中办通知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精神 》主题党课。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