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第四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纪实
2021-06-24 11:44 周荣华 

正值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庆祝活动。6月23日下午,支部党员欢聚在离退处116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在座谈会上,党员同志纷纷踊跃发言,大家抚今追昔,前后对比,展望未来,以充分的事实,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为国家的繁荣富强,民族振兴贡献一切力量。座谈会后,支部组织了党史知识抢答赛。大家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方向,争相抢答党史知识竞赛题,把参加党史知识抢答赛当作一次检验学习的机会。

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陆东生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整个活动庄严、活泼、真挚。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参加本次活动,并给予指导。

会议现场

党史知识抢答赛现场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