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参加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1 10:05 舒而刚 

6月16日下午,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专程到东城小区活动室看望了第五支部的党员同志,并且参加了支部活动。

  在支部会议上,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余热,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面对尚未结束的新冠疫情,更好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光要以身作则,还要努力带动身边的家人积极配合党和政府,共同应对好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不给国家和集体增添麻烦,真正做到紧跟时代要求,思想和信念永不“退休”。

罗书记还详细介绍了离退处为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安排及近期已经展开的相关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陪同罗书记去看望大家的还有离退处办公室主任张帆。罗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及离退休党委一系列的活动安排,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党组织对离退休党员的关爱。

随后,进行了党史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简短的10道选择题,囊括了百年党史几个重要的历史事件。这种学习方式,使大家对其中涉及的历史事件加深了印象,也得到罗书记的肯定。

最后,进行了为参加离退休党委庆建党百年活动展演节目的排练。尽管节目简短,但大家还是对节目的细节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改进意见,充分反映出了同志们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

至此,第五支部的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罗彩云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