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忆沧桑岁月,讲党史故事(1)——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16:53 田穗文 

6月11日下午,在离退处一楼活动室,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本支部的19名老党员,还有来自理学院的15名青年学生党员。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忆沧桑岁月,讲党史故事。主讲人是原学校党委书记,退休老党员沈国荣同志。沈书记今年已经89岁高龄。他十分高兴地接受支部刘康怀书记的邀请,向党员同志讲述他亲生经历过的党史故事。沈书记不辞劳苦,十分仔细地回忆自己四十多年前的工作历程,并详详细细地记录下四页纸。在正式开讲之前,还邀请田穗文同志参加他的试讲。经过反复地推敲,终于确定正稿,沈书记信心满满地在支部大会上,向大家讲述了七十年代那一段难忘的奋斗历史。

讲座结束后,青年学生党员和老党员们一致认为,沈书记的党史故事讲得精彩,非常鼓舞人心,充满正能量!我们要努力向老党员同志学习。学党史,悟思想。真正做到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明理,学史力行!

老党员沈国荣发言

活动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