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看望高龄老党员活动
2021-01-25 15:48 张力 

118日桂林市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明媚的阳光,驱散了疫情带给人们的晦气心情。在党支部书记刘康怀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委员张力和党员代表田穗文教授一行三人继离退处党委开展走访看望慰问重点退休老同志活动后,对本支部其他80岁以上的高龄老党员同志进行了新春慰问工作。党支部的慰问信给老同志们送上了暖暖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老党员温尚梅老师在支部微信群中发表了自己发自肺腑的感言“衷心感谢支部和支部领导对我们高龄党员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因而更加拥护党、热爱党。我们工作和生活在这样的国度里是多么的幸福呀!”

传递党的温暖和正能量的工作是我们每个基层党支部必须自觉完成的任务。我们支部将会把此项工作坚持下去,使每位高龄老党员都有满满的幸福感,让大家退而不休,继续为党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热和光!

看望欧阳成甫老师

看望郭福祥老师

看望严修明老师

看望温尚梅老师

看望雷林源老师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