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民主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2021-01-14 16:05 杨瑞林 

113日上午,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有两个内容,一是支委民主生活会;二是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首先进行的支委民主生活会,会中邀请了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同志到会指导。会上,委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结合本人日常表现、履职情况、参加组织生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畅所欲言,言无不尽。

接着,对本支部的党员进行一年一度的民主评议,支部书记胡祖生同志首先传达了17日离退休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他说民主评议是对每一位党员一年来思想、政治和工作的全面考察,对于肯定成绩与进步,找出缺点与不足,指出今后努力方向,争取今后有更大进步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必须认真做好。现在,大部分党员已经完成了自评程序,一部分同志由于健康原因或身在外地也已通过微信等形式进行了填写,现在召开支委会进行集中测评,于是,委员们实事求是地对每个党员开展评议。在评议过程中,对一些表现突出的同志给予了表扬,而对少数同志不能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现象等,也提出了善意的批评和提醒。根据党委给予的参考指标,共有19位党员评为“优秀”,其余39位党员评为“合格”,报请离退休党委审议批准。

支委会还研究讨论了放假前慰问高龄党员等工作。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