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关心下一代】离退休党委委员刘康怀教授为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01-11 09:23  

2020年12月11日,离退休党委委员刘康怀教授在雁山校区翠华楼报告厅为环境学院师生党员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主持会议,130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刘康怀教授曾任桂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资源与环境工程系主任、科技处处长、研究生处处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等职。组织创建了广西高校中第一个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和环境工程专业。曾共计主持或参与主持完成省部级以上的科研项目共11项,曾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有突出贡献奖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刘教授详细阐释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学习认识与体会:其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这是全国人民的福音,更是我们老年人的福音。其二,要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我们生活在安全稳定的国土里,这是党的好领导,是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应该感恩、知足。其三,要坚定不移地相信党中央,坚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传谣、不信谣,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本色。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举措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