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自治区老干部局举办第四十四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0-11-16 17:41 吴珊 

11913日,自治区老干部局在广西老干部党校柳州分校举办第四十四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我校离退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带领离退休党员骨干代表一行6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干部意识形态工作为重点,结合老同志特点精心设置课程,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分组讨论、观看红色电影、唱红歌等形式开展,培训工作成效明显。

通过集中培训学习,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委员骨干拓展了理论知识,借鉴了经验做法,探讨了难点问题,提升了业务水平,增强了离退休党员骨干党建工作履职能力,大家一致认为要将努力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方法,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李彦东副书记(左一)与参训离退休党员骨干合影

培训班结业典礼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