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史学习教育>>正文
【关工委工作】广西大学关工委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2020-10-20 17:31 吴珊 

1020日上午,广西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玉乐一行7人来我校离退处调研交流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在屏风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金秋家园党员活动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离退休党委副书记李彦东、离退休党委骨干参加了座谈。

罗彩云书记对欧玉乐副主任一行到我校进行关工委工作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离退休党委的基本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经验做法等方面对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广西大学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先进思路和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关工委工作规范化、科学化。

欧玉乐副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广西大学关工委的工作方针、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共同探索新形势下关工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关工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讲话

广西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欧玉乐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