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党建工作  关工委工作  政策法规  老年大学  群团组织  健康养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一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开展“爱党爱国爱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10:00 杨瑞林 

1011日,离退休党委第一支部与互帮互学共建单位——艺术学院党委学生第四支部开展了以“爱党爱国爱家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同志们首先来到灌阳县新街镇永富村,这里是我校的定点扶贫单位,我校先后有两名干部来到这里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以来,永富村“两委”班子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同心协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创造出了辉煌业绩,全村经济以种养为主,水果种植发展较快,是全县有名的水果产销基地,村里还建立了红薯粉条厂,使村集体经济得到很大发展,也使许多贫困户得以迅速脱贫。通过村干部介绍,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真实的“立党为民”生动教育。

下午,同志们来到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红军纪念园,在这里,全体同志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里,通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同志们仿佛置身于80多年前那场血与火的殊死战斗中,仿佛亲眼看到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扑向敌人的枪口。随后,同志们还参观了晚清时期文化名人唐景崧的故居。

同志们都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自己受到了深刻教育,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千万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一定要倍加珍惜。同志们表示,我们一定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讲好身边故事。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和工作。

参观永富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

一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合影

 
 · 热 点 新 闻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6 桂林理工大学离退处
地址:桂林市建干路12号 邮编:541004 办公电话:0773-5896450